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6歲囡長髮纏150個黏貼球 媽崩潰花20小時清除:手都腫了

upload_article_image
6歲囡長髮纏150個黏貼球媽崩潰花20小時清除:手都腫了2021年02月05日15:05最後更新:15:07做爸媽好唔容易啊!百厭的小朋友經常會製造出 ...




6歲囡長髮纏150個黏貼球 媽崩潰花20小時清除:手都腫了





做爸媽好唔容易啊!

百厭的小朋友經常會製造出令爸媽崩潰的意外事件。最近美國育有龍鳳胎的父母就遇到了,他們6歲的女兒在和兄弟玩鬧時,長頭髮意外纏了約150個黏貼球,為了不剪掉她的頭髮,爸媽花了足足20個小時才將黏貼球全部去除。

FB圖片



據美國《霍士新聞》報道,美國賓夕凡尼亞州的媽媽Lisa Hoelzle早前在Facebook上發文講述這個悲慘的經歷,她表示家中一對龍鳳胎兒子Noah和女兒Abigail玩耍期間,百厭的仔仔突然將整箱黏貼球倒在囡囡頭上。約150個的球就這樣黏滿她的長頭髮全都拿不下來,兩人急忙向媽媽求助。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