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小米四曲面瀑布屏概念手機 一體無孔機身 + 四邊88°曲面

曲面螢幕手機越來越常見,小米近日便正式發佈首款採用四曲面瀑布螢幕的概念手機影片。從影片可見,螢幕四邊均採用88°超曲面設計,邊框幾乎全部由螢幕取代,機 ...






曲面螢幕手機越來越常見,小米近日便正式發佈首款採用四曲面瀑布螢幕的概念手機影片。從影片可見,螢幕四邊均採用 88° 超曲面設計,邊框幾乎全部由螢幕取代,機身上所有實體按鍵取消,採用一體無孔化設計。而根據雷軍早前於微博發佈的圖片估計這款概念手機或將定價一萬元左右。





日前,小米官方正式向外公佈其首款採用四曲面瀑布螢幕的概念手機。從影片可見,螢幕四邊均採用 88° 超曲面設計,猶如瀑布一般向四邊延伸。而邊框幾乎全部由螢幕取代,音量與電源鍵則改為虛擬的壓感按鍵,更採用第三代螢幕下前鏡頭技術。這款手機更通過 46 項自主研發專利技術,包括以超薄壓電陶瓷和一體機製薄膜發聲技術取代傳統內建揚聲器和聽筒,藉此取消機身上所有實體按鍵,實現機身一體無孔化設計。另外亦改為以 eSIM 取代實體 SIM 卡,更支援大功率無線充電。





而小米創辦人雷軍早前於微博上發圖並向網友提問「如果小米發表一款超過一萬元的手機,你會買嗎?如果要推出一款定價超過萬元的高階手機,應該是什麼樣的?」似乎隱約透露這款概念手機的價錢定位,但目前只屬猜測,詳情還是有待小米官方正式宣佈。



資料來源:Cool3C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