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Google 關閉遊戲工作室 將專注雲端遊戲平台業務

雖然Google的Stadia遊戲服務還未在全球普及,但已經出現重大變革,原本Google打算為Stadia開發和推出獨家遊戲,更在蒙特利爾和洛杉磯成 ...






雖然 Google 的 Stadia 遊戲服務還未在全球普及,但已經出現重大變革,原本 Google 打算為 Stadia 開發和推出獨家遊戲,更在蒙特利爾和洛杉磯成立了遊戲工作室,但 2 月初已經將遊戲開發的部分煞停,更將上述兩個工作室解散,而團隊負責人 Jade Raymond 亦會離開 Google。



雖然停止開發自家遊戲,但 Google 表明並非放棄 Stadia 服務,Stadia 總經理 Phil Harrison 解釋指,要開發頂級的遊戲需要花費很長時間和大量投資,而且成本可能以倍數增長。Google 希望專注將 Stadia 成熟的技術去深化與合作夥伴的關係,所以除了近期規劃的遊戲,團隊會停止開發獨家遊戲。

Google Stadia 雲端遊戲平台在 2019 年發表後,很快就成立了自家工作室和遊戲開發團隊,但至今未有發佈過任何遊戲作品。早前有消息指 Google 取消了很多遊戲項目提案,部分未發表的遊戲則被撤回,兩個遊戲工作室的 150 名開發員工將會獲分派其他工作。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