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泰男得指點中2次頭獎 揮霍無度數年後淪窮光蛋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男得指點中2次頭獎揮霍無度數年後淪窮光蛋2021年02月05日17:20最後更新:17:43橫財運不可強求。中頭獎是不少人的夢想,泰國一名男子10年 ...




泰男得指點中2次頭獎 揮霍無度數年後淪窮光蛋





橫財運不可強求。

中頭獎是不少人的夢想,泰國一名男子10年前得算命師指點,買彩券中了4,200萬泰銖(約1,080萬港元)的頭獎。不過他揮霍無度,很快就已花光了這筆突如其來的巨額獎金,最後連子女的學費也無力償付,只能被迫輟學,甚至還借了高利貸,每天過著被追債的生活,下場令人唏噓。

設計圖片



據外媒報道,泰國男子乃甲本是一位紋身機器零件的製造商,業務更發展至海外,過著中產的家庭生活。不過其後生意漸走下坡,周轉不寧下只得借貸繼續經營生意。

後來他得到2名算命師指點,以自己和妻子店號號碼相同的數字買彩券,竟幸運地贏得2次頭獎,連同之前中過的3等獎和4等獎,共獲得4,200萬泰銖獎金(約1,080萬港元)。他先將所有欠債還清,又大手筆地向親朋好友和員工派錢,更按揭買下了一棟價值1,800萬泰銖(約463萬港元)的豪宅,再為豪宅付上50萬泰銖(約12.8萬港元)的保險。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