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他發文罵前女友破X想討拍,網友:「用過就嫌,你也不是甚麼好東西 」 _-,

就算前任再爛,既然都分手了就應該選擇祝福彼此吧!我知道這對很多人來說很難,但如果你受傷了,心裡只存在著恨,就沒有痊癒的一天!下面這位網友,貌似很生氣的 ...






就算前任再爛,既然都分手了就應該選擇祝福彼此吧!

我知道這對很多人來說很難,但如果你受傷了,心裡只存在著恨,就沒有痊癒的一天!下面這位網友,貌似很生氣的在抱怨他的前女友有多爛,不過就第三者的角度來看,應該是有甚麼不好說..

一起來看看!



前女友也是我的學妹在大一進來沒多久就跟我在一起了

我們在一起沒多久就發生關係了

但她第一次不是給我

但還是很懷念與她做的每一次

我跟她都很大

所以常常2,3天就做



但過了3個月之後我們就因為個性不合分手了

分手之後她居然搭上我的學長

她常常沒事就跑去學長的住處

學長那時候還有一個女朋友

所以因為她,害他們常常吵架

最後就分手了



不到一個月她跟學長就在一起了

每次看她跟學長走在一起真的很不是滋味

結局跟我一樣

學長跟她在一起沒多久也分手了

不知她是不是真的很缺

同樣的情形又發生在我的學弟身上



真的蠻可憐我這些表弟們

這個破女友,破學妹

真的不知妳是很缺還是怎樣

居然這麼的破

聽說妳最近又有新對象了



不知這次又是多久

祝福妳有一天會遇到比妳更破的男生

破女友,破學妹





【 網 友 回 應 】



「分手了還一直罵 我也不覺得你好到哪」

「分手之後各走各的你自己放不下這麼關注她再罵人家破?刷存在感嗎?」

「可是不懂為何要打出 前女友的第一次不是給我?」

「用過還嫌破 ? 如果說渣男大概是在講你吧?」



「這裡是西斯版知道嗎?」

「就婊兄弟而已,小事啦」



「自己愛怪誰」

「可能你下面太小了吧 砍掉從練?」

「不討論是不是換很多個男友 介入人家感情不分男女都是渣跟婊」



延伸閱讀



泰國旅行,紫色廁所最好離遠點,遊客:可能遇到不該看的!

去泰國旅行,紫色廁所最好離遠點,遊客:可能遇到不該看的

泰國包容性比較大,當地人信奉佛教態度也是比較開放的,當地盛行人妖文化,泰國的人妖大多被貧困的生活所逼迫而選擇變性,他們從小學習舞蹈和記憶,泰國以旅遊業為主要的經濟收益,泰國有著名的旅遊城市,曼谷清邁等很多國內外遊客會喜歡去體驗一下曼妙的夜生活,這裡不僅可以欣賞到獨特的人妖表演。而且也可以嘗到豐富的水果。

遊客來到芭提雅旅行時,會在泰國的道路上看到一種公共廁所這種測試令很多人感到疑惑。廁所的標誌是紫色的,這是為泰國人妖專門設置的廁所,泰國人妖是比較大的群體,他們上廁所時就不會去男廁所,也不會去女廁所,紫色標識的廁所是專門為人妖而準備的,

如果來到泰國旅行的時候,就要用尊重的態度去看看人妖,這也是人要為改變自己貧困生活的狀態,他們從小服用雌性激素,使自己看起來更像女性,為此賣藝進行賺錢。

泰國人妖的廁所外面有紫色的牌子,顏色特別亮麗,遊客看到之後也不會隨意闖進去,但是有些遊客不了解內情,有時候在情急之下也會闖進去,這樣就會鬧出很多的笑話,如果來泰國旅行一定認真看清楚廁所的顏色,最好提前做好旅行攻略,到泰國的時候也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待泰國人妖,他們雖然表面光鮮亮麗,但是在過了一定的年齡也會迅速的衰老,男性的特徵會顯露出來。

不知看完這篇文章大家有什麼看法呢?如果有機會到泰國來旅行的時候,不僅要品嘗當地的熱帶水果欣賞獨特的自然風光,也一定要尊重泰國人的特殊文化






來源 source: http://8degree.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