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帶屋契和BMW車匙向男友求婚 霸氣女:未來我養你呀!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帶屋契和BMW車匙向男友求婚霸氣女:未來我養你呀!2019年12月16日(11:05上午)老婆養家又有何不可?!網上圖片中國傳統觀念男主外女主內仍影響 ...




帶屋契和BMW車匙向男友求婚 霸氣女:未來我養你呀!



老婆養家又有何不可?!

網上圖片

中國傳統觀念男主外女主內仍影響不少人,認為男人養妻活兒是理所當理。但河南鄭州日前的出現這一幕,一位95後的女仔身穿婚紗,手捧鮮花,帶著屋契和BMW車鑰匙,向相戀一年的男友求婚。

網上圖片



主動出擊爭取下半生幸福的女生名叫小靜,幸運地被求婚的男主角是小柯,兩人都是河南周口人。小靜面對心愛的男友求婚時完全豁出去,大聲地向未來老公保證﹕「未來我養你」!而對被求婚,小柯很激動:「以後的日子,我們會一起努力,過上更好的生活。」

網上圖片



對於兩人的愛情故事,小靜回憶說,他們去年在這個名叫「河南十八城記」的展覽館參觀時偶遇相識﹕「我在看周口這塊內容,剛好小柯也在看。他過來主動搭訕聊天,發現我們是老鄉,所以就相互加了聯繫方式。」就是這樣,兩人開始聯絡相處,慢慢發展成情侶。

網上圖片



雙方都見過家長了,小靜說,相比來說物質只是基礎,愛情更重要。她認為誰來為結婚準備房子和車子,那都是無關緊要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