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罐頭豬LULU」進化成雪國王子 冬季王國主題周邊燒到粉絲:帶回家了 _-,

萌萌的小物能給生活增添很多樂趣。藝術家Cici’sStory跟玩具公司TOYZEROPLUS聯手推出的「罐頭豬LULU」超級可愛。這隻住在 ...




萌萌的小物能給生活增添很多樂趣。藝術家Cici’s Story跟玩具公司TOYZEROPLUS聯手推出的「罐頭豬LULU」超級可愛。這隻住在午餐肉罐頭裡的粉紅色小豬擁有圓潤的身體和呆萌的表情,看起來超療癒,一經推出就超受歡迎。







▼最近TOYZEROPLUS、Cici’s Story和蛋趣三方合作,推出全新的罐頭豬周邊:「LULU豬的冬季王國」!一直躲在罐頭裡的LULU豬這次走了出來,化身雪之王子、雪人豬、雪怪豬,還有XL版本的雪之王,簡直萌出新高度。





▼雪之王子:萌萌的LULU頭戴金色王冠,披著華麗的斗篷,化身成為貴族,看起來超帥氣。





▼雪人豬:原本粉紅色的LULU全身都變成了白色,身上有3顆扣子,鼻子也變成了雪人的模樣,完全是雪人版的小豬。







▼雪怪豬:這隻雪怪可不得了,全身都是柔和的獨角獸色彩,夢幻又浪漫。胖乎乎的LULU就像一顆棉花糖,再加上灰白色的眉毛,超級療癒~







▼雪之王:這隻XL版本的LULU豬跟雪之王子很像,不過是巨大化的版本,披風上的鈕扣也換成了尊貴的金色,而且限量60個。







▼雪之王子、雪人豬、雪怪豬被裝在印有雪花圖案的藏寶箱禮盒裡,一組的價格為人民幣499元(約台幣2,155元),全球限量100組,手快有手慢無。XL版本的雪之王售價為人民幣550元(約台幣2,376元),數量更少。





大家喜歡「LULU豬的冬季王國」,就快去官網看看,讓LULU豬陪你共同迎接今年的初雪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