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真愛來臨! 印尼女學霸56歲終揾到「真命天子」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真愛來臨!印尼女學霸56歲終揾到「真命天子」2019年12月16日(03:02下午)不是「真愛」未到,是「時候」未到!現代社會高學歷的女性普遍晚婚,最 ...




真愛來臨! 印尼女學霸56歲終揾到「真命天子」



不是「真愛」未到,是「時候」未到!

現代社會高學歷的女性普遍晚婚,最近印尼就有一名「女學霸」直到56歲這一年才終於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並於近日幸福完婚。

設計圖

據印尼媒體Tribunnews網站報導,這位女子名叫哈旺,來自印尼蘇拉威西省省會肯達里。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她完成中學學業後,還考上了師範學院,成為那個年代少見的「女學霸」。

設計圖



當時,不少男士都曾追求過她,但她一直沒有找到合眼緣的人。時光飛逝轉眼間,哈旺已經年過五十,本以為這輩子都將是「孤家寡人」的她在去年終於遇到了意中人,一位名叫謝祖丁的男子。他雖然只有小學學歷,也並非「靚仔」,但為人老實,最重要的是,兩人十分投緣。

網圖



近日兩人舉行了隆重的婚禮,成為當地佳話。不少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一名網友說:「如果你一直沒找到真愛,別擔心,這可能只是時間遲早的問題。」

設計圖



設計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