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Devialet 手機軟件更新 可用 App 連接兩部 Phantom + 提高輸出 _-,

來自法國的聲音科技公司Devialet去過去多年憑藉設計團隊研發出的多項專利技術,使到品牌在頂級音響領域為人所熟識。最近,他們就即將為軟件進行開發,而 ...






來自法國的聲音科技公司 Devialet 去過去多年憑藉設計團隊研發出的多項專利技術,使到品牌在頂級音響領域為人所熟識。最近,他們就即將為軟件進行開發,而最新版本的 Devialet App 手機應用程式可以讓 Phantom Premier 系列用家提升產品的各項功能。

很多用家為了將 Phantom 發揮出更極致的音效,往往需要利用 Dialog 將 2 台 Phantom 連接一起,令到播放的音樂更震撼以及更有臨場感,製造出 Stereo 效果。可是,用 Dialog 連接既要佔用多一個電源插口,亦增添線材收納的煩惱。現在 Devialet App 可以讓兩台 Premier 連線進行立體聲播放而無需使用 Dialog,用家只需要透過 Devialet App 便可以輕鬆將兩台 Phantom 連線,令佈置更簡潔,對於正在使用一對 Phantom Premier 的用家無疑是一個喜訊。

除了操作體驗的改進,Devialet 對於使用軟件進行性能的提升也是不遺餘力,Phantom Classic 的用家在新版本中可以對揚聲器進行韌體更新,將最高輸出由原來的 1200W 提升至 2000W,可以在無需付出任何額外費用的情況下將 Phantom Classic 輸出足足升高了 66%。其獨特球型設計以及左右水平震動的低音單元,亦吸引了不少歌手及潮人的垂青。

詳細資料:按此查詢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