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阿媽3次考牌都「肥佬」愚孝男變裝代考被識穿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阿媽3次考牌都「肥佬」愚孝男變裝代考被識穿2019年12月16日(02:05下午)但之後架車係阿媽揸~~百行以考為先,但亦不可過份愚孝。巴西一名男子就 ...




阿媽3次考牌都「肥佬」愚孝男變裝代考被識穿



但之後架車係阿媽揸~~

百行以考為先,但亦不可過份愚孝。巴西一名男子就因為愚孝,為屢次考車片肥佬的阿媽,易裝扮女人代替阿媽考車牌,最終被警方拘捕。

現年43歲的齊阿佛。(網上圖片)

幫阿媽考車牌的男子,是現年43歲的齊阿佛(Heitor Schiave),因為擔心已3次肥佬的阿媽,第4次考車牌亦會失敗,毅然決定假扮阿媽代赴考試,於是進行易裝計畫,穿上一件花衫襯長裙,化濃妝再戴上假髮,塗上鮮豔指甲油,儼如一名中年婦人,似模似樣地去考場,一開始他成功的騙過監理所的員工。不過就被負責監考的職員識破報警,監考職員指他的化妝技術相當好:「但直覺告訴我,這是一個假扮女人的男人」。

齊阿佛扮阿媽似模似樣地去考場。(網上圖片)



警方到場後依「身分詐欺」、「試圖欺騙政府機構」拘捕了齊阿佛。他被捕後,還一直維護媽媽,指她並不知情,是自己的主意,強調沒有惡意,只是想幫助媽媽。現時齊阿佛已獲保釋。

齊阿佛扮阿媽似模似樣地去考場。網上圖片



齊阿佛扮阿媽似模似樣地去考場。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