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華盛頓州渡輪將電動化 改用電池推動減少碳排放量 _-,

電動車在近年受到注目及一眾車主的熱烈歡迎,不少人亦希望藉此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近日,全球第二大渡輪公司華盛頓州渡輪(WashingtonStateFe ...






電動車在近年受到注目及一眾車主的熱烈歡迎,不少人亦希望藉此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近日,全球第二大渡輪公司華盛頓州渡輪(Washington State Ferries)就決定將放棄使用柴油發電,取而代之的是轉用電池,藉此擺脫「華盛頓最大空氣污染來源」的稱號及響應環保。

華盛頓州渡輪在早前宣佈將會在未來放棄柴油而轉用電池發電,並指是次決定與當地推行零碳排放量的計劃無關,而是希望使到船隻在行駛時大幅減少發出的噪音,並節省燃油的費用。他們指在執行有關的實行計劃時需時較長,因為公司需要在不同的地方興建充電設施,並且要與電力公司簽訂合約才可正式執行。



他們表示公司目前將逐步展開更換工程,並將會從耗油量最高、污染程度最嚴重的 3 艘 Jumbo Mark II 渡輪著手,將船上的所有柴油發電機轉換成由德國電子公司 Siemens 提供的電池,預計在更換後將可以每年減少 4.8 萬噸碳排放量,既降低成本亦可以減少對環境造成的污染。



資料來源:Greentech Medi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