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靠「撈金魚」絕技入大學! 日17歲少女收取錄通知超驚訝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靠「撈金魚」絕技入大學!日17歲少女收取錄通知超驚訝 2019年12月16日(01:05下午)年年奪魁都唔容易~日本很人喜愛玩「撈金魚」遊戲,以往常有 ...




靠「撈金魚」絕技入大學! 日17歲少女收取錄通知超驚訝 



年年奪魁都唔容易~

日本很人喜愛玩「撈金魚」遊戲,以往常有運動員憑在運動場及在國際比賽上取得的佳續,而被大學免試取錄入讀,大阪一名17歲高中女生發夢也想不到,因為自己玩「撈金魚」叻,被大學破格取錄。

三宅莉緒收到取錄通知,自己也嚇了一跳。(網上圖片)

日本傳媒報道,該名17歲高中三年級女學生三宅莉緒,家住大阪平野區,因為在奈良縣大和郡山市舉行的撈金魚全國大會一般組中,年年都取得好成績。她以撈金魚作為專長,向位於大阪枚方市的關西外國語大學申請「一藝入試」,輔以高中在校成績、小論文及面試,最後順利錄取。

日本撈金魚。網上圖片



三宅莉緒收到取錄通知,自己也嚇了一跳。她指由從小學4年級開始,持續每星期一次在大和郡山市的撈金魚練習場練習。對於憑撈金魚成績可以上大學,真的發夢也無諗到,她說,未來要好好學習英語,向國外的人宣傳撈金魚的魅力。

三宅莉緒堅持每星期都會去練習撈金魚。圖:NHK



大和郡山市是日本少數的金魚產地,從1995年起每年舉辦全國大會。

日本撈金魚。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