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星戰」主題婚禮各種原力展現 新人「手握光劍出場」賓客全嗨 _-,

1977年就已經上映的科幻電影《StarWars》系列,不僅對科幻電影影響深遠,也在世界各地培養出了無數忠實的影迷!國外就有許多新人就連結婚時也會選擇 ...




1977年就已經上映的科幻電影《Star Wars》系列,不僅對科幻電影影響深遠,也在世界各地培養出了無數忠實的影迷!國外就有許多新人就連結婚時也會選擇以《Star Wars》作為主題,一起來看看這些忠實粉絲是如何執行這樣的主題婚禮吧!





▼科里(Cory Shields)和凱利(Carrie)在大學時期相識相愛,兩人也都非常喜愛《Star Wars》系列電影,為了致敬這個共同的經典回憶,他們決定把婚禮也以《Star Wars》做為主題!



▼而他們的婚紗照也非常有趣,許多細節都蘊藏了《Star Wars》的道具、裝飾!











▼雖然沒有誇張的服飾,不過看到了等比例大小的 R2D2 機器人、光劍等道具,整場婚禮都充滿了《Star Wars》的元素!







▼最厲害的是,就連他們的戒指,也是由可以遙控進行簡單動作的機器人 R2D2 交給他們的!







▼如此獨特的婚禮,相信開心的不僅是主人,就連出席的賓客也會感到非常有趣!



▼拍攝這系列照片的攝影師希利斯(Hillis),在之後又接到了另一對夫婦克里斯(Chris)和朱莉(Jolie)要求以《Star Wars》作為婚禮主題的邀約。





▼他們也不同顏色的光劍,在夜裡拍出互相切磋的婚紗照,完全就是別樹一格的味道!







▼這些年來,《Star Wars》元素都會出現在大大小小的婚禮上,蛋糕根本就只是小菜一碟,可見這系列電影對西方國家的影響真的很深!





▼不管是衣服、襪子、鞋子還是地毯,都很容易讓資深的《Star Wars》粉絲發出會心一笑!







▼這個頭套就有點太誇張了吧!





▼連戒指和捧花也可以很有戲!







▼花童的裝扮也太可愛了吧!



▼能夠舉辦一場這樣的婚禮,完全就是《Star Wars》迷們的終極夢想吧!









看完這些國外的婚禮現場之後,是不是也對西方人的創意和接受度非常敬佩呢?有時候只要不拘泥在一些傳統或細節上,就可以製造出不同凡響的珍貴回憶!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