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93歲阿嬤聯手孫子「玩COSPLAY大鬧」 表情動作滿分收編全球粉絲 _-,

同齡人更容易成為朋友,但美國俄亥俄州93歲阿嬤PaulineGrannyKana卻跟27歲的孫子RossSmith超合拍。他們一起進行有趣的Cospl ...




同齡人更容易成為朋友,但美國俄亥俄州93歲阿嬤Pauline Granny Kana卻跟27歲的孫子Ross Smith超合拍。他們一起進行有趣的Cosplay、一起拍攝幽默影片,不僅自己快樂,還給大家帶來了歡笑。如今他們的YouTube頻道有90多萬訂閱,Instagram上有270多萬網友追蹤,Facebook上有900多萬粉絲按讚,已經是世界知名的網紅了。







▼大概6年前,還在讀大學的Smith想拍一些有趣的Vine短片。他邀請阿嬤來當主角,結果大受歡迎。阿嬤玩籃球的片段在網路上流傳開來,人氣越來越高。













▼Smith發現阿嬤很有潛力,她元氣滿滿,對年輕人新鮮的觀念接受度很高。後來他又拍攝了一系列「硬核阿嬤」影片,同樣大受歡迎。









▼如今這對溫馨又無厘頭的祖孫檔合作越來越默契。特別是阿嬤,她玩Cosplay的時候能駕馭任何風格的角色,時而耍酷,時而裝驚嚇,讓人忍俊不禁。









▼雖然阿嬤已經93歲,但她心態很年輕。別看她白髮蒼蒼,但真的很會玩,連年輕人都比不上她。









▼Smith剛開始拍攝短片時,沒想到阿嬤會成為超人氣網紅,不過這也很正常,因為阿嬤真的太有趣了。









這位阿嬤的晚年好精彩,對她來說,年齡只是一個數字而已,只要有活力,哪怕是老年也能High起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