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美男右手植入鑰匙晶片 靠手背解鎖Tesla車門! _-,Tesla,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男右手植入鑰匙晶片靠手背解鎖Tesla車門!2019年12月31日(12:04下午)人車合一!美國一位29歲的軟體工程師BenWorkman,近日將 ...




美男右手植入鑰匙晶片 靠手背解鎖Tesla車門!



人車合一!

美國一位29歲的軟體工程師 Ben Workman,近日將一架 Tesla 汽車的鑰匙晶片植入自己的右手,讓自己不再需要攜帶鑰匙,只需將手背緊貼車門幾秒即可解鎖汽車。

網上圖片

這款Tesla汽車原本需要用一張卡去解鎖(網上圖片)



加上最近植入的鑰匙晶片,現時 Ben 的雙手已經植入多達3塊晶片和1塊磁石,使他就有如電影中的 Iron Man 一樣,將各式各樣的科技融入了自己體內。

Ben的手能吸起較輕的金屬製品(網上圖片)



除了那塊只能用來變魔術的磁石外,Ben 雙手內的其他晶片都能讓他使用一些智能手機上的功能,就例如:開關家中的電燈、開啟辦公室的門,甚至將別人手機裡的聯絡資料抄走。

 

網上圖片



不過植入晶片的過程卻充滿困難,因為醫生、紋身師、打洞工作室甚至是獸醫都不願意冒風險,為 Ben 植入各種晶片。所以 Ben 唯有在一位做抽血師的親友的幫助下利用注射器植入晶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