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是同一個人!Cosplay玩家自曝舊照 「小時候 VS 長大後」變超多 _-,

趕快翻出小時候的照片!相信每個人家裡總會有很多張以前去照相館沖洗出來的老照片吧?現在拿出來一看,跟鏡子裡的自己對比絕對會嚇一跳啊!日本推特之前很流行一 ...




趕快翻出小時候的照片!相信每個人家裡總會有很多張以前去照相館沖洗出來的老照片吧?現在拿出來一看,跟鏡子裡的自己對比絕對會嚇一跳啊!日本推特之前很流行一組關鍵字「子供の頃の写真と最近のコスプレ写真を並べる」,意思就是拿小時候的照片做對比,結果網友的反應熱烈到出乎意料!





▼主角大多數都是很有經驗的Cosplay玩家。



▼媽媽還認得出自己的孩子嗎?









▼每個人的變化都無限大啊!



▼擺出一樣的動作讓大家都更印象深刻。





▼從小到大都超正的!



▼Cosplay玩家真的是很神奇的存在!





▼這個我可以~



▼她們都超愛現在的自己。









這些Cosplay玩家非常大方地公開了自己的舊照片,也讓大家看到了自信和時間可以如何影響一個人。小時候跟長大後真的會差很多,如果再加上自信就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你也有很驚人的對比照分享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