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老翁拋妻棄子40多年 子女大鬧靈堂拖遺體出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老翁拋妻棄子40多年子女大鬧靈堂拖遺體出棺2019年12月31日(01:05下午)家族恩怨情仇,以為死了就可以平息?江蘇省泰安鎮一名老翁於40多年前抛 ...




老翁拋妻棄子40多年 子女大鬧靈堂拖遺體出棺



家族恩怨情仇,以為死了就可以平息?

江蘇省泰安鎮一名老翁於40多年前抛妻棄子,上周五(27日)因病去世。老翁死後,其女友要求老翁的子女支付安葬費,引起子女極度不滿而大鬧靈堂,將亡父從棺木拖出丟至地上不斷掌摑辱罵,「死了我也不讓你好過」。影片於內地網絡瘋傳,亦引起道德爭辯。

將亡父從棺木拖出丟至地上不斷打罵,「死了我也不讓你好過」。影片截圖

事件發生於江蘇泰州,從影片中可見,老翁的遺體原被安放在靈堂的一副棺木內,突然一群男女衝入靈堂,直接把棺木掀開,其中2人合力將遺體拖到地上,不斷對著死者叫罵,「你生前對我不好,死了我也不讓你好過!」又連續打多個巴掌,大鬧之後才離開現場。

開棺拖屍。影片截圖



根據當地村民透露,老翁生前育有一子兩女,但從未盡過父親的責任,在兒女還小的時候,更抛棄他們,與同村女友同居40多年,讓原配一人拉拔小孩長大。老翁死後,其女友開了死亡證明,並且向老翁子女索求安葬費,引起子女極度不滿。他們認為生前令他們的母親受盡艱苦,對子女又不好,死後竟要他們負責,才衝入靈堂鞭屍。不過,此說法仍有待警方證實,警方表示事件正在調查當中。

子女大鬧靈堂。影片截圖



影片曝光,嚇壞不少網民,部分網民認為行為太過分,死者已矣,一切仇恨都應隨之放下,打罵屍體實屬不孝,有違道德。「人都已經死了,他所做的一切都隨風而去吧,何必再這麼折騰一個死者呢」、「其實摔打之後真的就解恨了?真的就能抒發幾十年的委屈嗎」;但也有網民支持其做法,「死者為大是對那些曾經起碼有良知的人,一些生下來一天都沒養過的人也配死者為大」、「活該如此對待」。

開棺拖屍。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