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限量版iPhone 11 Pro索價80萬!機身24K純金鑲137粒鑽石! _-,iPhone,iPhone 11,iPhone 11 Pro,

upload_article_image
限量版iPhone11Pro索價80萬!機身24K純金鑲137粒鑽石!2019年12月31日(10:05上午)史上最貴的 iPhone?近日俄羅斯廠商 ...




限量版iPhone 11 Pro索價80萬!機身24K純金鑲137粒鑽石!



史上最貴的 iPhone?

近日俄羅斯廠商 Caviar 推出了一部索價 10 萬美元(約港幣$80萬)的限量版 iPhone 11 Pro,並將其重新命名為「Caviar Solarius Zenith iPhone 11 Pro」。究竟這部天價 iPhone 有何特別,能值如此高價?

網上圖片

根據 YouTuber MKBHD的開箱影片,Caviar Solarius Zenith iPhone 11 Pro 不但加入了 24K 純金以及 137 粒真鑽石,更在機背中心加入了一枚可以正常運作的機械錶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機背的機械錶芯在上鏈後即會運作(網上圖片)



除了加工的用料外,整部 iPhone 的結構復雜、細節精美,而且隨機還附送了定制版的黑色 AirPods Pro,難怪可以叫出如此高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