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杭州男便利店醫肚炸蛋噴漿 雙眼灼痛瞬間看不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杭州男便利店醫肚炸蛋噴漿雙眼灼痛瞬間看不見2019年12月31日(02:34下午)半隻都出事......近日,浙江一名徐姓男子在便利店買了份叉燒麵準備 ...




杭州男便利店醫肚炸蛋噴漿 雙眼灼痛瞬間看不見



半隻都出事......

近日,浙江一名徐姓男子在便利店買了份叉燒麵準備享用時,裡面的雞蛋突然爆炸,還噴到他的右眼上,瞬間就看不見了,險些失明。

(網上圖片)

12月28日,38歲的徐先生送老闆去錢江世紀城望京商務中心參加活動後到附近的全家便利店買了一份叉燒麵,並請店員代為加熱,沒想到他剛打開包裝時,裡面的滷水蛋突然爆炸,爆裂開的蛋黃和蛋白全部射到他的右眼上,瞬間就看不見了。他覺得眼睛非常灼痛,用濕巾擦掉右眼上的蛋黃時忍不住叫了起來。

(網上圖片)



便利店員見狀隨即打急救電話將他送到蕭山第一醫院。醫生幫他取出了右眼裡的蛋黃,診斷為眼挫傷,建議他休息一周,醫藥費是營業員付的。徐先生透露:「蛋黃拿出來,我才恢復了視力,醫生做檢查的時候,發現我眼皮表面有一小塊皮膚被蛋黃炸掉了,這裡離我的眼球就差幾毫米,差一點,我的眼珠可能就會出事。」

(網上圖片)



治療結束後,徐先生向廠商告知此事,不料廠商態度消極,處理方式也十分敷衍,只願意賠償一星期的誤工費,讓他非常憤怒,「我問他們是什麼廠商生產的,對方不肯回答,也沒有解釋這件事,他們對消費者的關懷是不夠的。這次是我運氣好,如果運氣不好,可能這輩子就受影響了。」

(網上圖片)



該店員表示,加熱微波食品有一定標準,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依照標準加熱卻會發生這種事。而全家杭州蕭山和濱江片區邢經理則回應道:「我們正在緊急調查,本來是週末,因為廠商,總部處理,都在上海,也一直在積極聯繫。」全家公關部反饋,已經對該產品展開調查。

後來,徐先生和邢經理見了面,徐先生表示對方答應賠償誤工費,但他沒有接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