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Facebook 為台灣總統大選成立戰情室 24 小時監看網上言論 _-,

台灣總統選舉即將在1月11日舉行,三名候選人的宣傳工作亦在近期有所增加,希望吸引更多支持者。為了確保是次總統大選在不同社群媒體上透明公正,Facebo ...






台灣總統選舉即將在 1 月 11 日舉行,三名候選人的宣傳工作亦在近期有所增加,希望吸引更多支持者。為了確保是次總統大選在不同社群媒體上透明公正,Facebook 就宣佈將會在 2020 年 1 月 1 日在台北和新加坡亞太總部辦公室設立戰情室,以即時監看網上的言論,希望確保選舉公正以及避免虛假資訊在網上流傳。

Facebook 在昨日就表示,為了針對是次備受關注的台灣總統選舉,將會在新加坡的亞太區總部成立「地區性選舉中心」,並會在台灣成立「跨部門工作小組」,當中成員將包括公共政策、政治廣告以及內容審核等不同部門的員工在內,合力在 Facebook 旗下的不同平台進行 24 小時的監控,以方便對即時在網上流傳的假資訊及對候選人造成的負面影響作出回應,保證選舉能在公平的情況下進行。



Facebook 就透露是次行動中香港的公共政策總監亦會參與在內,將會聯同團隊與台灣的中選會、執法部門以及 3 位總統候選人的選舉團隊保持 24 小時的聯繫。他們亦指出由於人們社交媒體的依賴程度比以往更為嚴重,所以是次面臨的挑戰將更大,成立有關的小組是希望可以針對不同的突發狀況作出應對方案,並透露該小組在 1 月 11 日後仍會再維持運作,以防止更多有關選擇的假消息流出。



資料來源:Taiwan New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