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香港除夕大抽獎一出即死Ser!驗証碼收唔到 + 人數眾多再試 _-,

旅發局在今日下午6時開始舉行全民「倒數大抽獎」,預計將會送出40張國泰航空機票以及總金額多達400萬的獎金獎品,並在今日中午突然宣佈由手機收取短訊轉為 ...






旅發局在今日下午 6 時開始舉行全民「倒數大抽獎」,預計將會送出 40 張國泰航空機票以及總金額多達 400 萬的獎金獎品,並在今日中午突然宣佈由手機收取短訊轉為使用電郵收取驗證碼,試圖避免因網路擠塞使到市民無法參與的情況出現。不過,有關的問題似乎無法就此避免,網站更出現「死 Ser」的情況,不少參加者亦反映無法收取驗證碼,無法參與有關的抽獎活動。

旅發局官方網站在今日下午 6 時正式在網上接受一眾市民登計抽獎活動,用戶只需輸入個人、身份證號碼首五個英文字母和數字、電郵地址以及驗證碼即可登記抽獎。不過,僅僅在開放登記的數分鐘內,網站就懷疑因無法承受過重的負擔而出現「死 Ser」的情況,不少人亦反映無法接收驗証碼,甚至出現「請稍後再試」的字句,紛紛在網上表示不滿,更有人笑言會否活動結束後才收到驗證碼。

小編在 6 時 05 分時亦輸入了所有資料等待接收驗證碼從而進行驗證,然而在等待接近一小時後仍然未收到有關的電郵,同樣受到影響。不過,小編就提提大家由於有關電郵可能會被系統分類為「垃圾電郵」,所以記得要同樣檢查該類別。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