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華為徐直軍:「生存為公司首要任務」 建立自家系統擺脫對 Google 依賴 _-,Google,華為,

由於美國與中國在今年展開了貿易戰,中國科技公司華為亦被引入制裁名單,在國外的市場遭到嚴重打擊。早前,華為就宣佈由於今年受到美國制裁的影響,預計2019 ...






由於美國與中國在今年展開了貿易戰,中國科技公司華為亦被引入制裁名單,在國外的市場遭到嚴重打擊。早前,華為就宣佈由於今年受到美國制裁的影響,預計 2019 年的銷售收入將低於預期,近日華為公司副董事長徐直軍更表示,對而華為目前而言「生存」是首要任務,而並非盈利。

徐直軍在今日﹝31 日﹞就向一眾員工致新年賀詞,當中談及到華為 2019 年的預計銷售收入將達到 8,500 億人民幣,雖然比上一年度增長了 18%,但仍然遠低於原先預期的金額,未達到在今年 1 月時所預測的約 9,000 億人民幣銷售額。他就歸咎於美國因為出於對國家安全的擔憂,而禁止華為與美國公司合作的這一個決定。



他亦在賀詞提到,由於目前美國正在針對華為在海外的銷售政策,將會對華為的「生存和繁榮」構成挑戰,指 2020 年時「生存將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並希望建立自家研發的系統,以擺脫對 Google 服務的依賴。



資料來源:France 24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