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花大錢辦婚禮不一定幸福! 研究證明「辦有預算的婚禮」婚姻更持久 _-,

你羨慕那些奢華、夢幻的婚禮嗎?很多新人覺得,婚禮是一生一次的大事,必須好好操辦,哪怕花費超出預期也沒關係。但美國埃默里大學(EmoryUniversi ...




你羨慕那些奢華、夢幻的婚禮嗎?很多新人覺得,婚禮是一生一次的大事,必須好好操辦,哪怕花費超出預期也沒關係。但美國埃默里大學(Emory University)的一項研究卻發現,婚禮花費越少,婚姻反而越長久。







▼埃默里大學的兩位經濟學教授研究了3,000多對夫妻的婚禮、婚姻狀況,結果發現,婚禮花費低於1,000美元的夫妻,比婚禮花費超過2,000美元的離婚率低一半。除了婚禮花費,婚戒的花費也是如此。婚戒越貴,婚姻長久的概率反而越低。





▼​婚禮很重要,但婚禮之後夫妻面對的是現實的婚姻生活。花太多錢辦婚禮,可能導致婚後產生家庭債務負擔。之前就有研究發現,財務問題是導致夫妻分手的重要原因之一。





▼​婚禮不一定奢華,親友們的祝福更重要。研究證明,婚禮上邀請的賓客越多,婚姻更長久。除此之外蜜月也很重要,甜蜜、幸福的蜜月能讓婚姻更美滿。



舉辦婚禮還是要量力而行,有最愛的人、有親友的祝福,比奢華的儀式更重要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