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親民男神基努李維「亂入陌生人婚禮」 新人嗨翻: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_-,

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其中一件大事,大家都希望這一天能夠順順利利,最好不要出現一些意料之外的事。不過凡事都會有例外的時候,如果有幸在婚禮進行當中遇到了這 ...




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其中一件大事,大家都希望這一天能夠順順利利,最好不要出現一些意料之外的事。不過凡事都會有例外的時候,如果有幸在婚禮進行當中遇到了這位「不速之客」,保證絕對會成為一輩子最寶貴的回憶!





▼今年已經55歲的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是好萊塢知名的帥氣男神,私底下非常親民的他對待粉絲也非常親切,不拘小節的他也會盡量答應和滿足粉絲的需求。



▼2019年4月,一對新人在飯店的禮堂中舉行婚禮時,正好基努李維也住在那家飯店,當這對新婚夫婦看見他帥氣的身影後,馬上衝上前去要求合照,而基努李維也很配合的答應了!雖然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可是這個善意的舉動絕對會讓他們留下一輩子的回憶!





▼這並不是基努李維第一次「亂入」路人的婚禮,2018年的8月時,一對新婚夫婦在紐約的街頭結婚,正好遇見在街上散步的基努李維。當時基努李維雖然妝髪都非常休閒、低調,不過在這對新人的盛情邀請之下,他還是一口答應了合照的要求,讓這對新人開心得說不出話來!





雖然已經成名多年,可是他仍然保持著善良又親民的模樣,基努李維會被封為好萊塢男神級人物絕對是很有道理的!希望基努李維能夠與最近剛公開的女友亞歷山德拉(Alexandra Grant)能夠早日傳出好消息,因為他真的非常值得過上幸福的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