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準爸爸陪產檢太興奮 狂爆神回遭拖走醫護笑到嘔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準爸爸陪產檢太興奮狂爆神回遭拖走醫護笑到嘔2019年12月31日(03:05下午)老公可能興奮到傻XD近日,台灣一名準媽媽在老公陪同下去看婦產科,醫生 ...




準爸爸陪產檢太興奮 狂爆神回遭拖走醫護笑到嘔



老公可能興奮到傻XD

近日,台灣一名準媽媽在老公陪同下去看婦產科,醫生證實有喜後便詢問他們「知道是什麼時候受孕的嗎」時,老公竟來了兩句神回覆,讓老婆瞬間「紅都面晒」,急忙把豬隊友拖出去。

(設計圖片)

該名準媽媽在Facebook上發帖稱,日前去婦產科做檢查,醫生詢問了幾個問題後便開始給她照超聲波,證實有孕後便道賀。她接著詢問:「這樣推測預產期是什麼時候?」醫生則反問,「你知道你們什麼時候受孕的嗎?」

(Getty設計圖片)



沒想到其老公馬上插嘴道:「什麼時候喔......兩三天一次啊!」醫生急忙解釋並重新再問一遍:「不是!是說大概是什麼時間點受孕?」誰知道老公還是沒弄懂問題,誠實地回答:「晚上吧!有時候早上!」

(網上圖片)



慘被老公出賣的老婆頓時「紅都面晒」,留下一句「沒關係周數大再推算!我先帶他出去......」便趕緊將老公帶走,最後她更哭笑不得地表示,「出去後我聽到護理師跟醫生在大笑,我的天啊我的老公!」

(網上圖片)



該貼文短短1天就吸引1.6萬人朝聖,多數網友紛紛道賀「恭喜」,對於老公的「豬隊友」行為讓不少網友笑喊留言,「老公很誠實的一直亂爆料」、「請問樓主腦血管都還好嗎?感覺都快氣死了」、「妳老公吃了誠實豆沙包嗎」、「醫生繼續問下去,老公連姿勢都說出來了」、「老公在炫耀實力」、「全世界都知道你們2、3天一次了」、「老公應該是高興到語無倫次了」,「當下應該想把老公埋了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