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詐騙集團扮富婆呃人投資 「白富美」竟係14個大叔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詐騙集團扮富婆呃人投資「白富美」竟係14個大叔2019年12月31日(11:34上午)騙金又騙心?(網上圖片)近日,廣東河源,警方抓獲一假扮富婆詐騙團 ...




詐騙集團扮富婆呃人投資 「白富美」竟係14個大叔



騙金又騙心?

(網上圖片)

近日,廣東河源,警方抓獲一假扮富婆詐騙團夥,17人中有14人是男性。民警介紹,該團夥將自己包裝「白富美」在網上收集各種吃喝玩樂的奢靡照片發給潛在客戶,營造賺錢假像誘騙投資。

(設計圖片)



另據河源警事,在市公安局黨委的統一部署下,針對電信網絡詐騙案件頻發態勢,市公安局打擊電信網絡新型犯罪工作專班持續重拳出擊,全力以赴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最大限度挽回人民群眾的財產損失,保障群眾財產安全。近日,該專班聯合源城公安分局、東源縣公安局迅速出擊再添新戰果,成功搗毀以鄧X威為首的詐騙團夥,抓獲17名犯罪嫌疑人。

(網上圖片)



12月9日,專班通過梳理電詐警情,分析研判,掌握一伙以鄧X威為首的犯罪團夥,時機成熟後立即聯合源城公安分局、東源縣公安局迅速出擊,在市區某貿易有限公司成功抓獲了以鄧某威為首的17名犯罪嫌疑人。目前,1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網上圖片)



據了解,該犯罪團夥以網絡聊天軟件冒充偽裝成有錢女性,取得客戶信任後,引誘他們在MT4黑平台開戶投資,從而實施詐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