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阿媽新年大掃除偷偷幫囡囡洗公仔 曬衣間驚變「屠宰場」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阿媽新年大掃除偷偷幫囡囡洗公仔曬衣間驚變「屠宰場」2019年12月31日(10:34上午)囡囡﹕我就要它們的味道~(設計對白)臨近新年,每家父母都習慣 ...




阿媽新年大掃除偷偷幫囡囡洗公仔 曬衣間驚變「屠宰場」



囡囡﹕我就要它們的味道~(設計對白)

臨近新年,每家父母都習慣新年前做一次大掃除,不過家裏有小朋友的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要幫小朋友清洗他們抱著睡覺的毛公仔或被子,分分鐘引起嚎啕大哭的場面。近日,有位台灣媽媽就將她清洗小朋友的毛公仔經驗和清洗場面分享到社交媒體,稱趁兩個女兒上學去後,就偷偷地將她們的公仔全部拿去清洗。

賴媽媽表示,未來要加第三個孩子的5隻海豚。網上圖片

一位姓賴的台灣媽媽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上載照片,她表示,近日趁女兒上學時,一口氣把她們的公仔都拿去清洗。她笑稱「沒有小孩就沒有傷害」,而賴媽媽把洗乾淨的公仔一隻隻掛在曬衣間,掠乾的情景驚變成「屠宰場」。賴媽媽還透露,未來還要加上第三個孩子的五隻海豚。

晾曬間變成「屠宰場」。網上圖片



賴媽媽又指,兩個女兒回來後,見到公仔被掛起的樣子,各有不同反應。二女兒眼睛含著淚水向清洗的兔公仔說晚安,然後抱其他公仔睡了。至於大女兒就一臉厭世的上床掀開被子,然後挖出兩隻藏得非常好的狗公仔出來,開心的睡了。

引起不少網民共鳴,紛紛上載圖片。網上圖片



貼文引起大批網民的共鳴,「跟我一樣要抱娃娃才能睡覺」、「我女兒兒子睡覺也是都要抱著睡」、「我小時候的娃娃跟小被被拿去洗我都會發脾氣」。另外,也有媽媽上載女兒大哭的場景稱,「黏很緊...偶爾偷洗一次回來就會上演這幕」。

引起不少網民共鳴,紛紛上載圖片。網上圖片



引起不少網民共鳴,紛紛上載圖片。網上圖片



引起不少網民共鳴,紛紛上載圖片。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