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搶先睇】Death Stranding 珍藏版+特別版PS4 Pro 1:1 BB 圓艙模型+超高質感機身 _-,

小島秀夫新作DeathStranding《死亡擱淺》作為備受期待的PS4作品,已確定會在11月8日全球上架,除有珍藏版、豪華下載版,以及特別版可供購買 ...






小島秀夫新作 Death Stranding《死亡擱淺》作為備受期待的 PS4 作品,已確定會在 11 月 8 日全球上架,除有珍藏版、豪華下載版,以及特別版可供購買,官方更推出限定 PS4 Pro 主機套裝「PlayStation 4 Pro DEATH STRANDING Limited Edition」,套裝包含特別設計 PS4 Pro 主機以及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

▲主角SAM在遊戲中經常跟身的大箱再現

《死亡擱淺》的實體珍藏版以布里吉斯貨箱包裝,貨箱內除有藍光遊戲光碟連 Steelbook 鐵盒,還額外附送一卷主題膠紙、 BB 圓艙模型,以及以 Kojima 遊戲公司吉祥物作樣版的 Ludens Q 版模型,頗有心思。



其中最特別的要數由小島秀夫親自監修的 1:1 BB 圓艙模型,官方稱乃由千値練製作,內置 LED 燈,可以開啟燈光特效,且倉內的嬰兒還可取出,造工非常精細。



除實體遊戲光碟,珍藏版亦包括 10 個 PSN 頭像、音樂專輯、幕後花絮影片,以及大量遊戲內服裝特典,可供遊戲內使用。珍藏版的售價為 $1,488,已在 Sony Store Online、PlayStation HK Official Online Store(Yahoo Store)以及各大經銷商接受預訂。



珍藏版內容物:

  • DEATH STRANDING 遊戲製品版
  • DEATH STRANDING Steelbook 鐵盒
  • BB 圓艙模型
  • Nendoroid More 的Ludens 迷你模型
  • 「布橋斯」貨箱
  • 金色「Ludens 面具」太陽眼鏡(遊戲內使用)
  • 金色力量活骨(遊戲內使用)– 增強處理沈重貨物的能力
  • 金色全地形活骨(遊戲內使用)– 增強在崎嶇地面移動時保持直立的能力
  • 金色護具(第二級)(遊戲內使用)– 在摔倒、受到槍擊及其他傷害時提供保護
  • DEATH STRANDING 個人造型完整套裝 – 內含多個遊戲角色的個人造型10個
  • 《DEATH STRANDING: Timefall (Original Music from the World Of DEATH STRANDING)》 – 音樂專輯下載版及幕後花絮影片下載版

Death Stranding 特別設計 PS4 Pro 主機

而「PlayStation 4 Pro DEATH STRANDING Limited Edition」套裝則包含《死亡擱淺》藍光遊戲光碟,主題設計的 PS4 Pro 主機以及特別設計的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以及一系列的下載內容。



主機以黑白配色,上面印有遊戲中的惡魔 —BT 的五指掌印,中間一層印有金色 「DEATH STRANDING」字眼。



而無線控制器採用遊戲中 BB 圓艙的半透橙黃色為主調,觸控版上亦印有「DEATH STRANDING」字眼。





同樣,「PlayStation 4 Pro DEATH STRANDING Limited Edition」除實體遊戲光碟,也包括遊戲內可用的物品,如金色裝備及動態主題等,售價為 HK$ 3,180,公售日期與遊戲一樣,同為 11 月 8 日,現已在 Sony Store Online、PlayStation HK Official Online Store(Yahoo Store)以及各大經銷商接受預訂。



「PlayStation 4 Pro DEATH STRANDING Limited Edition」內容物:

  • PlayStation 4 Pro主機 (硬碟容量1TB)(CUH-7200系列) x 1 *原創設計
  • 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 x 1 *原創設計
  • PS4遊戲《DEATH STRANDING》藍光光碟 x 1

    包括:
    • 下載內容(有效期至2022年11月7日)
      • DEATH STRANDING PS4動態主題
      • PSN個人造型(Nendoroid Ludens)
      • 完整個人造型套組
      • 《DEATH STRANDING: Timefall (Original Music from the World Of DEATH STRANDING)》幕後花絮影片下載版
      • 遊戲內物品
      • 金色「山姆」太陽眼鏡 / 金色帽子 / 金色加速活骨 / 金色護具 / 金色「Ludens面具」太陽眼鏡 / 金色力量活骨 / 金色全地形活骨 / 金色護具(第二級)
    • 下載內容(有效期至2022年11月1日)
      • 《DEATH STRANDING: Timefall (Original Music from the World Of DEATH STRANDING)》音樂專輯下載版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