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SpaceX 用20年運輸基建到火星 建設可持續發展城市 _-,

登陸火星將可能會成為現實生活中可發生的事情,SpaceXCEOElonMusk計劃在火星建造可持續發展的城市,花上20年時間讓人們可居住。根據外國媒體 ...






登陸火星將可能會成為現實生活中可發生的事情,SpaceX CEO Elon Musk 計劃在火星建造可持續發展的城市,花上 20 年時間讓人們可居住。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SpaceX CEO Elon Musk 詳細介紹了到達火星的時間表和飛船要求,Elon Musk 指將需要建造 1000 艘星際飛船,主要用途作運送貨物,以及將基礎設施和機組人員送到火星,而且需要用上二十年的時間。Elon Musk 指這有望能建造出可持續發展的城市。

若能在火星建造出可持續發展的城市,人們便須乘坐載人飛船到達火星。因此 NASA 已將 2024 年航天員登陸在月球為目標,而 SpaceX 表示希望最早在 2022 年將星際飛船降落在那裏,以幫助進行升空。

資料來源:TechCrunch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