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乖孫陪爺爺住院 凌晨竟撞靈異事件嚇到繼續扮瞓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乖孫陪爺爺住院凌晨竟撞靈異事件嚇到繼續扮瞓2019年11月08日(09:00上午)遇到了只能裝瞎裝死台灣一名網友在社交網站分享一則親身經歷,稱今年1月 ...




乖孫陪爺爺住院 凌晨竟撞靈異事件嚇到繼續扮瞓



遇到了只能裝瞎裝死

台灣一名網友在社交網站分享一則親身經歷,稱今年1月底爺爺住院時,他陪床過夜,大概在凌晨4點時,突然醒來半坐起身,目睹讓他無法解釋的事情。沒想到獲得許多網友留言,說這間醫院發生過很多事,「我在這工作了三年多……不意外。」

該網友在文中透露,當時爺爺住雙人病房,他就睡在折疊床椅上,「大約凌晨4點我因為不知名原因自動醒了,半坐起來,注視著對面病床(即照片中看護所坐的位置)發呆。」

網友在醫院撞上靈異事件(社交網站圖片)

突然掛在點滴架上的紙袋「像是被人經過不小心猛烈碰撞到一樣,整個大搖晃」,讓他懵了,心想發生什麼事。但四周明明沒任何人醒著,也沒有有任何聲音和動作,病房窗戶無法開啟,房內也沒有任何風,「拉簾一半是拉上的,拉簾也沒任何晃動,只有袋子(如圖,紅色箭頭處)突然猛烈晃動。」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看到眼前無法解釋的景象,他忍不住想「究竟是有好兄弟路過,還是其實我的念力潛能被開發了?」但懵完約10秒後,他確定周圍環境不可能發生「紙袋受外力激烈搖晃」的事情後,當下也不敢多想,馬上裝死躺回去繼續睡。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他還在留言處補充,「對方」沒有對他造成什麼影響,「只是這是自己親身第二次明顯由五官所接收到的,今天難得心血來潮,想說分享一下」,直呼親自碰到這種事,腦袋真的會瞬間空白,思考到底發生什麼事。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討論這間醫院,「我在這工作了三年多……不意外……遇到太多無法解釋的事情」、「這間醫院有很多靈異故事……停車場啊……電梯啊等等」、「最後面那棟樓才可怕」、「家人在那邊住院一段時間,我還是負責夜班照護,有些事裝瞎裝死就對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