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人再善良,這兩件事也決不能忍讓,容易影響自己的運勢 _-,

人再善良,這兩件事也決不能忍讓,容易影響自己的運勢善良是一個人的美好品質,如果你是一個善良的人,那你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贏得別人的尊重和喜愛。善良也是一筆 ...




人再善良,這兩件事也決不能忍讓,容易影響自己的運勢

善良是一個人的美好品質,如果你是一個善良的人,那你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贏得別人的尊重和喜愛。善良也是一筆財富,不僅可以讓你收穫朋友,也會得到很多意外的東西。

雖然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善良,但是絕對不能盲目。你必須要讓你的善良帶點鋒芒,否則只會被別人欺負,做人必須要有自己的原則,這幾件事情絕對不能忍讓,否則受傷的還是自己。

一味地幫助別人,自己背鍋。

點點是公司裡出名的善良姑娘,不僅長得好看,而且特別好說話,只要你開口找她幫忙,她一定非常樂意,正是因為她的樂於助人,所以她有很多好朋友。但是總是會有一些心懷不軌的人。

公司裡新來了一個同事叫陽陽,因為是實習生的原因,所以點點更加熱情的幫助她,不僅幫她寫案子,也會教她各種各樣的職場生存技巧,陽陽剛開始也很感激她,但是漸漸的,這種感激變味了。

因為一開始點點幫了她很多,所以陽陽可能覺得她好欺負,不管什麼事情都找她幫忙,甚至每一個案子都交給她寫,點點不僅要顧著自己的工作,還總是要幫助陽陽,漸漸的也就自顧不暇了。

做人千萬不能只知道一味的幫助別人,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該做的事情,你可以偶爾善良,但是絕對不能每次都幫,一旦她對你有了依賴性,就會賴著你不放手,那時候你就成為了被利用的工具。

有一次,公司領導突然當眾批評了點點,讓她不知所措,原來是因為領導批評了陽陽的方案,並且讓她重寫,委屈的陽陽就把點點告上去了,不僅說是點點主動幫忙的,而且說點點否定掉了自己好的方案。

陽陽卸磨殺驢的行為讓大家都很氣憤,點點也終於醒悟過來了,知道自己一直以來幫助的是一個白眼狼。

人心總是各懷鬼胎,你選擇了去幫助一個人,但是那個人心裡未必真的會感激你,所以有的時候做人也應該自私一點,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夠了。

就算你要去幫助別人,也要選好對象,不遙遠了一個只知道恩將仇報的人,最後還是讓自己難堪。

希望這個故事可以告誡你們,在職場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一味的善良,否則一定會影響自己的事業。

在面對背叛時不能太善良。

小秦的婚姻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幸福,雖然兩個人從大學到結婚在一起已經六年了,但是婚姻卻充滿著各種各樣的問題,其中一個問題就是出軌。

小秦的妻子在大學是出了名的好玩,酒吧,ktv是她每週必去的地方,更加在那地方收穫了不少的艷遇,而小秦卻是一個本分的老實人。

女生身邊的男朋友總是一個接著一個,從來都沒有過空窗期,而小秦卻沒有談過戀愛,一心一意在等著女生,他終於等到了女生玩累了,於是兩個人在一起了。

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有很多問題,比如說經常性的分手,原因都是因為女生和別的男生過於親密,有前男友,也有剛認識的小帥哥,她身邊的異性從來都是只多不少。

一開始小秦還是很介意的,兩個人會因為這種事情吵架,但是漸漸的,彷彿又習慣了,她一次次的和別人曖昧,小秦一次次的原諒,他以為這樣她就會歸順自己,的確,他們最終還是結婚了。

好景不長,有一次,小秦發現婚後的妻子和一個男人聯繫頻繁,甚至已經背著他出去約會了好幾次,他想不明白,明明自己已經足夠寬容了,為什麼妻子還是要出軌,為什麼還是這樣的結局。

最終,小秦還是很沒有出息的選擇了原諒,不知道他們未來的生活會是怎麼樣的,可能還是像現在這樣,經歷一次次的刺激吧。

無論是婚姻還是戀愛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背叛,一個人如果背叛了你,千萬不能輕易地原諒,在這方面你沒有必要善良,你的善良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好欺負。

然後一次次的踐踏你的尊嚴,不能忍受背叛就是在愛情中你應該有的底線。



做人應該要學會善良,這個世界會因為你的善良而變得更美好一些,你也會因為你的善良而擁有更多的東西。

但是你的善良一定要帶些鋒芒,而不是一味的讓人欺負,被人背叛。希望每個人的善良都可以得到別人同樣善良的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