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1/1500機會! 中年婦腰痛求醫驚悉自己有3個腎 _-,

1/1500機會!中年婦腰痛求醫驚悉自己有3個腎2019年11月08日(02:00下午)無奇不有。網上圖片江西新余的婦人李女士最近因為腰痛往醫院進行治 ...






1/1500機會! 中年婦腰痛求醫驚悉自己有3個腎



無奇不有。

網上圖片

江西新余的婦人李女士最近因為腰痛往醫院進行治療。在做完磁力共振檢查後,主治醫生發現李女士多了一個器官。

網上圖片



主治醫生郭軍解釋道,李女士的右側腎臟是一個重複腎,右側的上半部分下半部分都各有一根輸尿管,而左側是一個正常的腎臟。郭軍說李女士有三個腎,這樣的情況還是比較罕見的。發病率大概是1/1500。

網上圖片



李女士本人得知這一消息還挺淡定,笑稱終於解開了這些年身體異常的謎題,還開玩笑道:「誰要我的腎,我捐一個。」

網上圖片



李女士重複腎表現為尿頻等症狀,如果早晨不及時起床,就會腰痛,每天最多能睡五六個小時就會疼醒。起初李女士只以為是自己年紀大了,腰不能久睡。現在終於知道了真正原因。

重複腎容易引發泌尿道感染或者病發結石等表現。一般情況下,醫生會建議患者進行保守治療。另外醫生也建議群眾,養成定期體檢的習慣,可以對自己的身體有一個動態的了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