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飲食主播」1年後食出雙下巴 網友:是老實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飲食主播」1年後食出雙下巴網友:是老實人2019年11月08日(05:00下午)愈食愈起變化!設計圖片網上直播流行,其中一種「飲食主播」以在鏡頭前大 ...




「飲食主播」1年後食出雙下巴 網友:是老實人



愈食愈起變化!

設計圖片

網上直播流行,其中一種「飲食主播」以在鏡頭前大吃大喝取得點擊率。近日一位主播在1年來「食出變化」,對比照十分驚人。

網上圖片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晒出一名「飲食主播」1年以來身材變化,照片中可看到,這名直播主「大夢夢紀錄美食」,原本擁有超尖下巴。1年後,她竟逐漸變為圓潤臉型,還帶有明顯雙下巴的臉型。

網上圖片



大家紛紛留言表示,「看來這直播主是老實人,沒催吐」、「美顏相機壞了唄」、「這才是真吃播,其他都是吐播」、「良心主播!」、「看法令紋就知道是真的發胖了,不是美顏的問題」、「一開始是為了直播,後來是順便直播」、「看見的臉的變化,看不見的是脂肪肝和膽固醇」、「這才是吃播該有的樣子!」。

網上圖片



據悉,這名直播主「大夢夢紀錄美食」目前擁有21.4萬名粉絲,她於簡介中寫道,她是一名90後的雙胞胎媽媽,為了做直播從60公斤吃到變90公斤,但卻完全不感到後悔,「因為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付出就會有回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