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中國科技部:6G 技術研發工作正式啟動 _-,

中國科技部在11月6日在其網站上發布聲明表示,6G技術研發工作已正式啟動。中國科技部指,他們在11月3日聯同國家發改委、教育部、工業和信息化部、中科院 ...






中國科技部在 11 月 6 日在其網站上發布聲明表示,6G 技術研發工作已正式啟動。中國科技部指,他們在 11 月 3 日聯同國家發改委、教育部、工業和信息化部、中科院、自然科學基金委,在北京召開 6G 技術研發工作啟動會。該聲明說,6G 技術研發推進工作組和總體專家組的成立,標誌着中國 6G 技術研發工作正式啟動。



專家組由來自大學、科研院所和企業共 37 位專家組成,職責是推動 6G 技術研發工作的實施,負責提出 6G 技術研究布局建議與技術論證,為重大決策提供諮詢與建議。在這次會議上,專家組的代表介紹了 6G 技術研發態勢及未來發展思路與建議;下一步科技部將會同有關部門組織總體專家組,系統展開 6G 技術研發方案的制訂工作,以及展開 6G 技術研究,探索可能的技術方向。



中國科技部副部長王曦表示,目前全球 6G 技術研究仍處於探索起步階段,技術路線尚不明確,關鍵指標和應用場景還未有統一的定義。在國家發展的關鍵時期,要高度重視、統籌佈局、高效推進、開放創新。



資料來源:CN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