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劉濤攜小2歲丈夫走機場,皮衣配紅唇氣場十足,一路向老公行「注目禮」超有愛 _-,劉濤,

劉濤攜小2歲丈夫走機場,皮衣配紅唇氣場十足,一路向老公行「注目禮」超有愛看過大陸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觀眾們,應該會被劉濤王珂這對夫妻 ...




劉濤攜小2歲丈夫走機場,皮衣配紅唇氣場十足,一路向老公行「注目禮」超有愛

看過大陸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觀眾們,應該會被劉濤王珂這對夫妻圈粉吧?他們是特別低調又恩愛的夫妻,因為是參加節目的錄製,王珂才會活躍在鏡頭前。而且,在節目中,他們也會秀秀恩愛、撒撒狗糧,像是新婚小夫妻一樣,特別甜蜜。



最近《親愛的客棧》第三季正在熱播,這次嘉賓陣容可以說非常強大,有劉濤、陳翔、吳磊、林心如、張翰、馬天宇、闞清子、李蘭迪擔任客棧合伙人,可以說人氣小鮮肉與小花還有老戲骨女神的這個組合,看點也是非常足了。不過對比之前的好評來說,第三季剛剛播出兩期卻收穫了不少熱議,評分也比前兩季下降了。



這期節目將重點放在了職場關係上,讓觀眾似乎也經歷了一遍「激烈的職場競爭」。作為客棧老闆的劉濤,從原來的溫柔可人就這樣無縫切換成了現在的霸氣總裁模樣了,嚴苛的職場生存挑戰,似乎已經不僅僅是一檔綜藝節目了,而是變成了職場生存大戲。



11月6日,劉濤又從客棧老闆變回人妻,和老公王珂一起抵達長沙機場。劉濤穿一身黑色look搭配皮衣氣場全開,紅唇墨鏡搭配又酷又颯。而老公王珂一身運動裝配馬甲,造型卻非常休閑隨性。



作為娛樂圈中的一對模範明星夫妻,劉濤王珂可以說結婚這些年也是經歷了不少風雨才走到了今天,而劉濤無疑對家庭付出了不少。當初和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結婚,外界看來是嫁入了豪門變成了闊太。婚後劉濤也和大家想象的一樣,退出娛樂圈專心做起了相夫教子的工作,不過誰也沒想到劉濤後來竟又迅速復出,全方面大範圍接拍新劇。風風雨雨走過來,讓人欣慰的是劉濤再次把女演員這個名稱發光發熱,給我們帶來了不少優秀的作品。



水洗黑牛仔褲搭配深灰色高領針織衫打底,同色系搭配把線條拉長,顯得又高又瘦。之前自曝體重120斤的劉濤,也儼然已經邁進了微胖女星的行列,不過最近劉濤明顯瘦了啊,小細腿麵條修長,腰線也很明顯。當然這一套搭配也是真的很修飾身材,看起來能有50公斤的樣子。



上衣穿了一件設計感十足的短款皮衣,中間的拼接個性又顯層次,兩邊的金屬鉚釘點綴像兩排扣一樣,增加亮點,以一雙漆皮短靴收尾,整體造型又酷又帥還不沉悶。可以看出小皮衣穿得非常寬鬆,小蠻腰非常搶鏡呀!



自從演完《歡樂頌》中的安迪一角後,劉濤就更喜歡霸氣女總裁的風格了。這次一身經典顯瘦的黑色,搭配短款小皮衣和紅唇,真是霸道總裁范十足。架上墨鏡走路帶風,氣場滿分的劉濤有沒有帥到你呢?襯托對比下,王珂也變成小跟班了。



80後的王珂,現在也才39歲,比劉濤還要小2歲,不過對比生了兩個娃依舊年輕靚麗的劉濤來說,王珂卻顯得格外老氣啊!首先是這個發福的身材,穿上一身灰色運動裝更顯臃腫了,搭配一款白馬甲,配色還是清爽了不少的,不過微胖的身材依舊散發著大叔的味道。而且王珂似乎也有脫髮問題,雖然戴上了棒球帽,卻還是沒有從根本上解決脫髮顯老的問題。



一路上劉濤不時向王珂「行注目禮」,結婚多年還難掩滿眼愛意,心情非常靚麗。而王珂可能是不太善於表達,一臉傲嬌的中年發福大叔,也是十分搶鏡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