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為證明將化糞池清掃乾淨 清潔工燒報紙丟入去結果...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證明將化糞池清掃乾淨清潔工燒報紙丟入去結果...2019年11月08日(04:00下午)勿掉以輕心!網上圖片印尼雅加達發生一宗駭人爆炸案。一名廁所工 ...




為證明將化糞池清掃乾淨 清潔工燒報紙丟入去結果...



勿掉以輕心!

網上圖片

印尼雅加達發生一宗駭人爆炸案。一名廁所工人清理化糞池後,為了證明自己將化糞池清掃乾淨,竟將燃燒中的報紙丟進池中,沒想到引發殘留沼氣爆炸,威力之大將整片地板炸起,工人被整個翻起跌落坑中當場死亡。

網上圖片



據報,事發在雅加達查貢(Cakung)地區,一名屋主聘用一位清潔工人清理化糞池。為了向屋主證明自己有清理乾淨,工人點燃報紙丟進池中,屋主也因此確信化糞池被清空,就將費用交給工人。

網上圖片



沒想到大約2分鐘後,點燃的報紙引爆池中殘存的沼氣發生爆炸,威力之大把化糞池的地磚整片炸起,工人被翻起整個跌進坑洞中當場死亡。整段過程都被男子家中的閉路電視拍下,只見畫面中,屋主被彈飛跌坐地上,工人則被掀起的地板埋入洞中。

網上圖片



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男子送往醫院,而屋主也因此腰部受傷。查貢警察局長桑托索(Pandji Santoso)表示,化糞池中有來自糞便,俗稱沼氣的甲烷氣體,因此發生爆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