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GoPro HERO 8 Black 深受用家歡迎 更適合拍 vlog + 加強防震 _-,

GoProHERO8Black一直深受用家歡迎,究竟是因為什麼而令它深受這麼吸引?GoPro近日就分析了數項主要因素,讓我們一起來留意一下。設計在細節 ...






GoPro HERO 8 Black 一直深受用家歡迎,究竟是因為什麼而令它深受這麼吸引?GoPro 近日就分析了數項主要因素,讓我們一起來留意一下。

設計在細節之中

GoPro HERO 8 Black 的精簡外觀設計及底部固定座,徹底拋棄外框令替換配件更加簡單,更換電池和 SD 卡更快。全新設計相比以往減輕了 14% 的重量,更輕鬆地放入口袋,並且使用了 2x 強的大猩猩玻璃作為超抗摔鏡頭蓋。相機前側新添了指向型麥克風,聲音更清晰,使用算法減除更多風噪。此外,GoPro HERO 8 Black 依然支援 10 公尺防水,擁有 2 寸 LCD 觸控螢幕,並且與所有 GoPro 配件 100% 兼容。

升級成為 Vlog 神器

媒體模組內建性能優異的指向性麥克風,也具備 3.5 mm 麥克風連接埠,可搭配外接麥克風使用。利用 HDMI 輸出連接埠即可輕鬆地在電視上進行播放,並可使用兩個冷靴固定座來安裝燈具、麥克風或 LCD 螢幕。

用家可以透過 1.9 寸可翻轉式螢幕觀看自己正在拍攝的畫面,來安排取景構圖,而且外型輕巧,是影像部落客的最佳選擇,不使用的時候折疊收起即可。

燈光模組可以使用家能以寬廣、平順及均勻的光線照亮拍攝主體,藉此拍攝極致清晰的影片。燈光模組可透過媒體模組連接至 HERO 8 Black,或搭配 GoPro 固定座作為方便的獨立燈具使用,同時支援 10 公尺防水。

超穩定的防震

全新 Hypersmooth 2.0 提供更強勁的防震,更可以套用到所有解像度及偵率,使慢動作重播更為流暢。此外,機上亦配備三種級數的穩定能力:開啓、高及增強,用家可選取拍攝最寬闊的畫面或增強它成為拍攝最順滑影片的 HERO 相機。

提升傳輸率及解析度

GoPro HERO 8 Black 現已支援 100 Mbps 傳輸率,包括 2.7K 及 4K 超高解析度影片。此外,機身亦設有Timewarp 2.0 模式,可以智能地為影片分析場景與光源,並自動調節速度去配合您的動態。用家可以在彈指之間控制中途拍攝 1x 速度的實時畫面,只需按一下屏幕上的按鈕便可。



全新 SuperPhoto + 優化 HDR

GoPro HERO 8 Black 推出了 LiveBurst助用家捕捉完美一刻,可以同時自由轉換為短片,方便上載到社交平台,此外增強了 HDR 的 SuperPhoto 在無論動態或靜態的情況,亦減少了模糊影像以及更多細節。此外,拍攝亦提供 RAW 檔案作儲存,給予用戶最大空間的後期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