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這翹臀相似度滿分! 水族館「現實派大星」開啟PS修圖賽:比誰更荒謬 _-,翹臀,

這翹臀相似度滿分! 水族館「現實派大星」開啟PS修圖賽:比誰更荒謬2019年07月04日外國網友很喜歡在網路上找一些有梗的照片,利用PS的方式將圖片變 ...


這翹臀相似度滿分! 水族館「現實派大星」開啟PS修圖賽:比誰更荒謬



外國網友很喜歡在網路上找一些有梗的照片,利用 PS 的方式將圖片變得更加有趣!不久之前就有網友在外國論壇《Reddit》上分享了一張海星的照片,開玩笑的表示這隻海星看起來很有派大星的影子,結果讓網友們紛紛開始發揮創意,將海星變成真正的派大星了!





▼這就是網友在水族館所拍到的原圖了,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海綿寶寶》當中的角色派大星呢?



▼圖片分享出來後不久,有網友為海星穿上了褲子,看起來更加像派大星了!







▼東西買太多雙手拿不完…







▼跟著教練一起練出結實的翹臀吧!



▼原來是鋼管的高手啊!



▼這張怎麼會有一種嬌媚的感覺!







▼原來是認錯人了啊!



▼褲子確定要穿那麼大件嗎?



▼憤憤不平的表情。







▼做日光浴的海星。



▼還可以夾旗子!



▼你是誰?!







▼喝太多了



▼看起來練很壯喔!



▼來看夜景囉!







▼「派大星,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一直盯著我們?」「表現得自然一點吧!」



只能說網友們的創意實在太值得佩服了,一張海星的照片竟然也能激發出那麼多有趣的作品,這些有趣的念頭到底是怎麼想出來的呢?

來源:Reddit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