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聖誕派對玩「生吞壁虎」澳男尿液呈黑色衰竭亡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聖誕派對玩「生吞壁虎」澳男尿液呈黑色衰竭亡2019年07月04日(05:05下午)玩出禍。網上圖片澳洲昆士蘭一名父親,在去年的聖誕派對上和朋友嬉鬧時, ...


聖誕派對玩「生吞壁虎」澳男尿液呈黑色衰竭亡





玩出禍。

網上圖片

澳洲昆士蘭一名父親,在去年的聖誕派對上和朋友嬉鬧時,竟捉了一隻壁虎吞下肚,事後因為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就在短短的10天內開始不斷嘔吐黑色汁液、肚子隆起,最後器官衰竭死亡。

設計圖片



35歲的道威爾(David Dowell)去年底在朋友的聖誕派對上,因為嬉鬧吞下一隻野生壁虎,在朋友眼中他是一個大膽的人,事後他突然感到不適,並到醫院治療。

網上圖片



道威爾入院的第二天,他開始不停嘔吐黑色汁液、膽汁,尿液也呈現黑色的,整個肚子隆起像6個月孕婦般。不久後,道威爾的肺部和胃部開始出現不明液體,道威爾的母親當時要求醫生立即為兒子進行手術,但醫生卻說流出液體是「正常現象」。

網上圖片



兩周後,道威爾最終不幸在手術中死亡,家屬憤怒地表示,當時要求醫療團隊為他插管,但是卻被拒絕,直到道威爾進了加護病房,認為醫生才開始發現事件嚴重性。醫生則表示,道威爾應該是受到「廣東住血線蟲」的感染,類似案例就如之前吞下水蛭死亡的少年一樣。

道威爾還有3名年幼的女兒,妻子對事件感到相當難過,也表示無論丈夫的死因為何,都希望院方可以好好給家屬一個清楚交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