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養到酷企貓了!家中厭世貓撞臉卡通明星 網大推:就4這個鄙視的眼神~ _-,

養到酷企貓了!家中厭世貓撞臉卡通明星 網大推:就4這個鄙視的眼神~2019年07月04日可愛的動物與名人撞臉,這樣的情況我們已經司空見慣。但日本的一隻 ...


養到酷企貓了!家中厭世貓撞臉卡通明星 網大推:就4這個鄙視的眼神~



可愛的動物與名人撞臉,這樣的情況我們已經司空見慣。但日本的一隻貓咪竟然撞臉卡通人物,這也太有趣啦~推特網友@reckless_drunQ將自家萌貓的照片po到網路上,大家都被牠特色十足的表情萌翻了。





▼大部分貓咪的眼睛是圓溜溜的,這隻虎斑黑貓卻不一樣。牠眼睛的形狀非常特別,好像沒有完全睜開,所以看起來非常高傲。











▼貓咪的主人也覺得自家喵星人很特別,認為牠長了一張卡通明星臉:「我養了一隻跟『酷企鵝』有一樣表情的貓咪。」



▼日本三麗鷗卡通角色酷企鵝非常受歡迎,它的眼睛上半部分是一條線,再加上嘴巴的形狀,組成了一張厭世臉,這隻貓咪根本是酷企鵝的翻版啊。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眼睛太像了」、「怎麼這麼可愛」、「是酷企鵝像這隻貓咪吧」、「三麗鷗出產了一隻像貓的企鵝」。怎麼會這麼像啊,厭世臉貓咪太可愛了吧~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