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狗娃娃朋友從小陪到大 萌金金「去哪都要帶」黏緊緊:沒有會睡不著~ _-,

狗娃娃朋友從小陪到大 萌金金「去哪都要帶」黏緊緊:沒有會睡不著~



Ikea那隻紅透半邊天的狗娃娃,除了大人小孩都招架不住之外,連寵物都能被收服。阿姆斯特丹有隻號稱最有趣的黃金獵犬,名叫Barley,牠就有一隻狗娃娃夥伴,並且被牠捧在手心上寶貝,兩個萌上加萌的小可愛只要一同框,就讓人招架不住,不信自己看下去!





▼從來到家裡的第一天主人就幫牠準備了一隻狗娃娃,兩位也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結拜兄弟囉。



▼小時候的Barley迷你到不行,還能被娃娃擁在懷裡。











▼後來爸媽又買了一隻大的狗娃娃,偶而還會來個三汪行!



▼看到Barley這麼喜歡從小陪伴長大的娃娃,主人也幫它取了個名字叫Fluffy!



▼自此Barley無論去哪都會帶著Fluffy。







▼誇張的程度居然連散步尿尿都不放過!!!



▼你們以為pizza當前就會忘記Fluffy嗎?錯等等回頭就找你!







▼搗蛋也得帶在身邊壯膽才行(σ′▽‵)′▽‵)σ



▼「兄弟!你怎麼了?別害怕我馬上來救你!」



▼結紮後鬱悶的Barley,為了逗牠開心,於是把Fluffy也裝上頭罩,這麼逗趣的主人,難怪我們Barley也常常不正經!







▼Barley被把拔抱上樓時,這抹勝利的微笑,真的是欠揍到不行!!!



▼平常都在玩布偶的Barley,當玩偶突然摘下頭變成人類,居然還能把牠嚇得這麼滑稽。



▼Barley與Fluffy的友情是不是超級療癒~~最後放個嘴邊肉的彩蛋,再萌你們一波~







汪星人真的是人類煩悶生活裡的救星阿,枯燥的日子裡因為它們都變得更加有趣,就算自己沒養狗也可以看看這些網紅狗狗解解饞囉ξ( ✿>◡❛)

來源:barleyboy|IG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