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搬家挖出放10年「化石級甜甜圈」 打開後網嚇傻:它還活著 _-,

搬家挖出放10年「化石級甜甜圈」 打開後網嚇傻:它還活著2019年07月04日大家都有搬家的經歷吧?將大大小小的東西打包,真的很累人,不過整理的過程中 ...


搬家挖出放10年「化石級甜甜圈」 打開後網嚇傻:它還活著



大家都有搬家的經歷吧?將大大小小的東西打包,真的很累人,不過整理的過程中也會有一些驚喜。日本一名網友快要結婚,準備搬到新家。他在原本的住處整理行李時,突然發現了一些奇怪的東西…





▼「正打算還10多年前跟NTT租借的VDSL數據機,打開箱子後竟發現當時買的Mister Donut還沒有開封。甜甜圈保有原型大概是因為外面裹了砂糖吧。」



▼原po十多年前買了幾個Mister Donut甜甜圈,隨手放在箱子裡忘了吃,這麼長時間過去竟然沒有招來螞蟻,真是不簡單啊。



▼看看這些「甜甜圈化石」,保存得真不錯,雖然不新鮮了,但沒有變質得太離譜。







▼網友們對這些放了10多年的甜甜圈很感興趣,於是原po認真開箱,介紹更多訊息:「大家反應太熱烈了,所以我又從垃圾桶裡撿回來。因為水分蒸發掉,甜甜圈變得很小很硬,有一小部分發霉了,但聞起來是Mister Donut原本的味道。」



▼原po還將甜甜圈從紙袋中拿出來,認真拍了幾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甜甜圈上有一些霉點,但大部分保存完好。







▼網友們都覺得很神奇,紛紛表示:「Mister Donut的法蘭奇是怪物吧!」



▼「這說不定能賣不少錢…」



▼「被挖掘出來的平成甜甜圈!」



▼「下集可以試吃那個甜甜圈啊!」



▼還有網友很認真分析甜甜圈十多年來保持原型的原因:「這麼說來,是因為油炸過,撒上砂糖才能保存這麼久的。」



▼「熱油高溫滅菌,外面裹了砂糖,再加上沒有開封,沒有接觸手上的細菌。」



▼「還有幾乎沒接觸到氧氣,也是沒有變質的主要原因之一。」



這甜甜圈在常溫下放10年,竟然還保持著原來的模樣。如果原po住在濕熱的地方,結果應該就完全不一樣了吧~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