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美漢用航拍機影海灘美景驚見鯊魚 急叫妻兒上岸救全家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漢用航拍機影海灘美景驚見鯊魚急叫妻兒上岸救全家2019年07月04日(04:11下午)一家5口都受驚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攝影師帶妻兒到佛羅里達州的海邊 ...


美漢用航拍機影海灘美景驚見鯊魚 急叫妻兒上岸救全家





一家5口都受驚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攝影師帶妻兒到佛羅里達州的海邊度假,他打算以航拍機拍下海灘的美景上傳網絡,沒想到卻在鏡頭下發現鯊魚,馬上呼叫妻子及兒女上岸,意外救了全家人的命!

攝影師驚見一條鯊魚正游在離自己家人不到幾英呎的淺水區內。網上圖片

攝影師華生(Watson)表示航拍機升空30秒後,就看到畫面中海上有奇怪的陰影,明白那個陰影是鯊魚,正游在離自己家人不到幾英呎的淺水區內,他立刻大叫「有鯊魚!」。他一面大喊要正跟孩子們一起在海灘玩的太太帶著小孩回到岸上,同時非常擔心他們是否來得及在鯊魚攻擊前上岸,因為從航拍機傳回來的畫面顯示距離不遠。

他對妻小大叫後他們立刻衝上岸,隨後拍下的照片也顯示鯊魚改變方向游向海裏。網上圖片



從華生分享的照片可見,鯊魚的陰影非常清楚,而且牠游的方向正朝著岸邊游去。「我知道這個海域會有鯊魚出沒,但不曉得他們會離岸邊這麼近」。幸好在他對著妻小大叫有鯊魚後他們立刻往岸上衝,而隨後拍下的照片也顯示鯊魚已經改變方向轉往海裏游去。

一家5口都受驚。網上圖片



事後,他們一家5口都受驚,華生的女兒和妻子現在一想到游泳就覺得有點緊張,但另外兩個年紀較小的孩子已將害怕轉化為好奇,開始熱心的研究鯊魚相關資料。而在他們的海灘驚魂經歷後一周,同一個海灘就傳來一宗鯊魚攻擊沖浪客的消息,一名18歲的少年在帶著滑浪板往海中游的途中被鯊魚咬傷。華生也特別指出,這次拍下的照片顯示「鯊魚沒有將背鰭伸出海面」,這讓泳客更難發現隱身在水面下的危險。

一家5口生活照。(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