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網紅劉馬車荔枝角站同人隻揪: ... _-,劉馬車,劉駿軒,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自稱「劉馬車」的網絡紅人劉駿軒,年初在天水圍跳舞時遭一名青年取笑,雙方起爭執後動武,原本兩人均被控在公眾地方打鬥罪,但涉事青年陳耀東早前獲准簽保守行為了事。至於否認控罪的劉馬車,上月(25/6) 在屯門法院被裁定罪成,罰款 $3,000港元。

只係過了九日,劉馬車又在公眾地方打鬥… 今日(4/7) 下午有多名網民拍到劉馬車在港鐵荔枝角站同一名男子打鬥,劉馬車更指著對方:「你唔識我劉馬車呀? 我要打撚死你!」

雙方打到衫到爛晒 …





之後有警方到場,未知劉馬車會不會再次被檢控公眾地方打鬥罪。

影片: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