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韓男誤喝游泳池水 隔日引發肺炎暴瘦險死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韓男誤喝游泳池水隔日引發肺炎暴瘦險死2019年07月04日(10:12上午)病因仍須進一步查證網上圖片南韓一名熱愛運動的男子,在前年6月期末考結束後, ...


韓男誤喝游泳池水 隔日引發肺炎暴瘦險死





病因仍須進一步查證

網上圖片

南韓一名熱愛運動的男子,在前年6月期末考結束後,和朋友一起去水上樂園,期間不小心在波浪池中喝到一點水,心想沒什麼大不了。回家後,他隔天開始出現紅斑,還不斷發高燒,起初以為只是感冒,結果患上了肺炎。

網上圖片



韓媒報導,現年28歲的男子原本以為單純的感冒,但後來出現呼吸困難、肺炎症狀,而他的父親透露,由於樂園池水的化學物質進入支氣管和肺部,導致發生肺炎。更嚴重的是,男子後來亦罹患急性肺源性心臟病、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急性呼吸衰竭、吸入性肺炎、肋膜積水、氣胸等多重肺部疾病。

網上圖片



後來,這名男子在接下來的3個月內,需要長時間接受手術治療,整個人瘦到幾乎只剩骨頭。他痛苦地說,直到去年接受肺臟移植手術,才能奇蹟般地存活下來,至今還要持續接受門診治療,也希望未來不會再出現跟自己相同遭遇的受害者。

網上圖片



對此,水上樂園回應稱,用於水質管理的化學物是按照法律規定使用,難以確定是次意外明確的因果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