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愛龜給阿嬤養半個月「肥到認不出」 他哀愁:殼還有屁用? _-,

愛龜給阿嬤養半個月「肥到認不出」 他哀愁:殼還有屁用?2019年07月04日阿嬤有一種特別的魔力,不管養什麼都會膨脹!一名網友因為有事,將心愛的小烏龜 ...


愛龜給阿嬤養半個月「肥到認不出」 他哀愁:殼還有屁用?



阿嬤有一種特別的魔力,不管養什麼都會膨脹!一名網友因為有事,將心愛的小烏龜送到阿嬤家寄養,沒想到半個月過去,原本體型標準的小烏龜胖得不像話,肉肉甚至溢出龜殼,讓他徹底傻眼,忍不住表示:「這樣牠的殼還有用嗎?」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說,他將小烏龜送到阿嬤家住了短短半個月,小烏龜就徹底變肥了。



▼牠全身圓滾滾,四肢肥肥短短,看起來超可愛。原po看著圓潤的小烏龜,說:「這樣牠的殼還有屁用嗎,無奈的烏龜先生,變成真正的麵龜了。」







網友們都被小烏龜可愛的模樣萌翻,紛紛笑說:「好可愛喔,果然阿嬤養的都這樣」、「別人的阿嬤總是不會讓我失望」、「牠可能是水腫吧,哈哈」。也有網友擔心小烏龜太胖對身體不好,建議原po幫牠減肥:「小心太胖出問題,要減肥喔」、「阿嬤是三餐餵雞腿嗎」。

阿嬤到底是怎樣將烏龜養這麼肥的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小烏龜的肉肉都擠出來了,這也太誇張了吧~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