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老細急Call趕返工 阿伯開孫仔玩具電動車出街驚呆交警 _-,

老細急Call趕返工阿伯開孫仔玩具電動車出街驚呆交警2019年07月04日(02:02下午)哭笑不得!你敢想像有人竟然開玩具電動車,明目張膽地行駛在大 ...




老細急Call趕返工 阿伯開孫仔玩具電動車出街驚呆交警





哭笑不得!

你敢想像有人竟然開玩具電動車,明目張膽地行駛在大馬路上嗎?日前,上海一名葉姓的老伯為了趕去公司,情急之下就駕駛了6歲孫兒的玩具電動車駛上了馬路,警察叔叔也被驚呆了!

網上圖片

從網上流傳的閉路電視畫面可見,該男子駕駛着迷你的玩具賽車在馬路上連續轉綫、逆向行駛,行至屋苑入口被卡住,反覆用腳倒車後一溜煙駛入屋苑消失了。據了解,這輛玩具小型賽車是葉某買給自己的孫兒當玩具的。

網上圖片



據報,葉某上月23日陪孫兒在屋苑試玩玩具小型賽車,突然接到了辦公室的加班電話。由於事出緊急,他也顧不上回家取車,便駕駛着玩具車上馬路。葉某表示:「當時的確太過衝動,主觀上也存在僥倖心理,所以沒有認真考慮這一行為可能造成的後果。」

網上圖片



經警方教育,葉某認識到自己行為的危害性和危險性。目前,寶山警方已根據《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第七十四條之規定依法扣留葉某的小型玩具賽車。同時,因葉某實施了「其他通行工具未按規定註冊登記上道路行駛,情節較重的」交通違法行為,寶山警方對其處以1000元罰款。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