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不想站著假笑! 新人收容所拍「自然婚紗美照」還領養小孩回家~ _-,

不想站著假笑! 新人收容所拍「自然婚紗美照」還領養小孩回家~2019年07月04日在西方國家的習俗當中,他們只有在婚禮當天才會穿上婚紗,因此他們除了婚 ...


不想站著假笑! 新人收容所拍「自然婚紗美照」還領養小孩回家~



在西方國家的習俗當中,他們只有在婚禮當天才會穿上婚紗,因此他們除了婚禮當天的婚紗照以外,在結婚前還會先拍一些所謂的「訂婚照」。國外就有一對情侶因為很不喜歡擺出生硬的姿勢和動作來紀念這一天,於是想出了來到動物收容所,在動物們的圍繞下拍出最有愛的照片!





▼原來這些照片的女主角 Karina Setani 自己也是一位攝影師,不過她與老公都是有點害羞的人,不喜歡拍出一些很「假掰」的照片。







▼隨著婚期愈來愈接近,她腦中浮現了一個有趣的想法,讓他們的紀念照片變得更有意義。







▼原來他們兩夫婦都非常喜歡小動物,於是他們聯繫了一個經常合作的動物收容所,讓他們拍攝這些重要的照片。







▼在動物們的圍繞下,他們也漸漸卸下了心防,拍出的照片也越來越自然。



▼與動物們玩開了之後,他們甚至已經完全忘記他們正在拍照了!







▼他們希望透過這些照片,讓更多人能夠看到這些等到領養的流浪動物們,能夠順利找到一個永遠愛護牠們的新家!



▼而最後,他們也領養了一隻小貓回家,還為牠取名為 Pancake (鬆餅),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用這樣的方式來紀念人生中這個重要的歷程,真的非常值得讚賞!看到他們臉上流露出最自然的笑容,仿佛讓人隔著照片也感受到他們開心的心情,希望他們永遠幸福,其他動物們也能盡快找到新主人!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