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外賣員送錯地址向酸辣粉吐痰加料 食客嬲爆:要驗DNA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外賣員送錯地址向酸辣粉吐痰加料食客嬲爆:要驗DNA2019年07月04日(01:02下午)噁心!廣西桂林一名外賣員疑因送錯地址,竟在食客購買的酸辣粉內 ...


外賣員送錯地址向酸辣粉吐痰加料 食客嬲爆:要驗DNA





噁心!

廣西桂林一名外賣員疑因送錯地址,竟在食客購買的酸辣粉內吐痰洩憤,食客發現後決定追究,惟涉事外賣員拒絕道歉,並已經離職,事件最終無疾而終。

網上圖片

事發在上月29日傍晚6時許,胡女在外賣平台「餓了麼」購買一份酸辣粉,惟外賣員送錯地址,他其後致電胡女,語氣兇狠表示:「你到底要不要餐?」胡女強調自己填寫的地址完全無誤,而對方隨後將外賣送至,但一打開時發現麵湯中有疑似濃痰,於是致電外賣員質問,惟未能聯絡上對方。

網上圖片



胡女說:「我們跟商家確認過,不是原料也不是特殊材料,就是口水。『餓了麼』的人一直在推卸責任說,不確定是不是送外賣的吐的。」

網上圖片



胡女向「餓了麼」投訴並要求進行DNA檢驗,惟平台僅提出賠償20元人民幣(下同;約22港元)了事,不過胡女堅持要檢驗DNA,並稱「5,000元的DNA檢測費,你覺得客人在乎那20元麼?」

網上圖片



最終「餓了麼」稱涉事外賣員拒絕道歉,並指事件對他十分侮辱,因此拒絕檢驗DNA的要求。目前該名外賣員已經離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