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神音感驢子加入高歌「獅子王」 男子傻眼PO網:牠也太會了吧? _-,

神音感驢子加入高歌「獅子王」 男子傻眼PO網:牠也太會了吧?2019年07月30日許多人經常用「驢子」來形容較為笨拙、愚蠢的人,讓大家對驢子產生了一種 ...


神音感驢子加入高歌「獅子王」 男子傻眼PO網:牠也太會了吧?



許多人經常用「驢子」來形容較為笨拙、愚蠢的人,讓大家對驢子產生了一種較為不好的刻板印象,其實驢子不僅比許多人想像中來得聰明,甚至還會在人類唱歌時正確的伴奏呢!





▼每到週末,Travis Kinley 都會來到牧場找這隻馬和驢子 Nathan 一起玩,當天 Travis 一時興起,在馬和驢子的圍繞下唱起了《獅子王》的主題曲!



▼結果在一旁的驢子 Nathan 不甘寂寞,竟然也跟著一起和音伴奏起來了!







▼Nathan 那準確率超高的伴奏,讓 Travis 忍不住在臉書上寫道:「Nathan 加入我吟唱《獅子王》的行列了,我喜歡這傢伙!」







▼這段影片已經吸引超過200萬名網友的觀賞,一起來看看這超有趣的一幕吧: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留言表示「讓我笑到流淚了」、「每看必笑」、「看完後我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看完這段有趣的影片,大家是不是也感到心情被療癒了呢?看到超可愛的驢子 Nathan 努力一起唱的表情,真的會令人忍俊不住!

來源:Travis Kinley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